close

  今天是第三次去錄"請你跟我這樣過"了!一直等到第三次錄完影才開始寫文實在是因為到了這次才真正進入狀況啦!第一次錄影真的太緊張了!加上還感冒"燒聲"整個讓我不敢回想了啦!至於第二次嘛~只是去當"舉牌"媽媽啦!沒有發言到~不過卻是重要的配角喔!而且阿~也因為這次當配角的關係坐在一旁很容易的就融入那個氣份,才讓我有了勇氣繼續參加第三次的錄影喔!

今天去錄了第三場"瘦身"的主題!到了現場時,當時正在錄第二場呢!剛好遇到幫我牽線到電視台的老王!(诶~可不是外面交的"老王"喔!)是王宏哲老師啦 !他可是我們家兩個寶貝的大腦開發老師喔!看他一錄完,現場的媽媽一直要求他拍照跟簽名阿!頓時發現~我平常太忽略了我身邊有這麼一位熱門的專家耶!看著大家搶著跟他拍照,我也要來搶拍一張阿!

照片 010平常在教室是都不把老王當一回事!今天終於知道老王的人氣啦!王老師真是失敬阿~

接著就要輪到我上場啦!不過這次沒拍到什麼照片啦!(啃..)因為這場大家有點"緊繃"狀態!準備開錄前,還一直等待著還沒到場的人!

感覺大家有點疲憊不堪~(等的有點久了)

這集要說的是"瘦身"!談論的是破解減肥藥品大公開~到底怎麼瘦才是健康沒負擔呢?加速新陳代謝就瘦的快?阻止油脂吸收真的有可能嘛?抑制食慾對減肥才有用?還有博士們傳授的瘦身茶喔!大家一定要看啦!錄完這集我才知道我一直以來吃那些減重的東西方式與時間點都不對了啦!難怪我總覺得花錢買的減肥"輔助品"都沒用沒用沒用啦!不過話說回來~我為什麼會有參加這場錄影的條件呢?原因在我之前可是個重達83公斤的大胖子呢!經過2年的減肥路程,已經成功甩肉25公斤喔!雖然之前的方式都不對,我還是有努力的要瘦下來,擇日~我再來分享一下我的瘦身路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園園媽的基地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